國三那年
我賞了一個男生一巴掌
生平第一次打男人
我還一直強烈記住那種快感

上體育課
全班在中央川堂排隊的時候
一個班上白目的男生
在我稍息的時候
用他的一隻腳橫跨在我稍息的雙腿中

他的動作
立刻讓我不舒服生氣了起來

一轉身
我打了一巴掌在他臉上
他動也不動
也不敢說話

全班同學盯著我們二個看
想看接下來的好戲

我用我的大眼睛狠狠的盯著他看
他的眼睛也很大
不過當時他很矮
就是那種個子小小又愛捉弄人
讓人看起來就想一拳揍過去的那個樣子

我說了一個字髒話 幹
他說了三個字 對不起

老師就來了
大家就做體操了

一直到了三年前
我在台中火車站
準備上火車的時候
遇到了他

二個人說說笑笑

他好像忘記這件事情了

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iza0130 的頭像
    bliza0130

    我愛布莉莎

    bliza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