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早晨,糖起床第一句話就對躺在他身邊的我說:

老婆,我做惡夢,夢到你回去找前男友,然後我打了你耳光。



星期一早晨,我起床第一句話就對躺在我身邊的他說:

老公,我做惡夢,夢到我在生了第二胎然後你跑去跟別的女人鬼混,然後我氣到快死掉。



阿彌陀佛,還好都只是惡夢,但也太巧了,分別都做惡夢。唉,同床異夢,哈哈哈!



清晨六點起床後睡不著,花了一個小時上傳多本相簿,有空去看看囉!



今天是耶誕夜,應該要來找個節目愉快一下,趁我還是年輕人的時候,呵。



我發現小王子戴帽子真有皇室的氣息,不愧是小王子!讚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iza0130 的頭像
    bliza0130

    我愛布莉莎

    bliza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